基层风采

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开展“最美瞬间”征集活动
——记录“最美瞬间”,谱写巾帼赞歌

2021-03-22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科研女性工作风采,激扬奋进活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2021年3月,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开展了“最美瞬间”征集活动,共有300余位女科研工作者参与,大家用各式各样的镜头记录着科研工作,也记录着女科研工作者的靓丽身姿,这些美丽的画面记叙了她们的点滴工作,勾勒出新时代科研女性的别样画卷,谱写了一曲巾帼赞歌。
  国际妇女节是劳动妇女创造历史的见证,百年来鼓励无数女性参与到生产劳动中去,自食其力自强不息,拥有独立人格,勇敢争取自己的权益。科研一线的女性选择在岗位上过节,积极响应加快向科技强国进军的动员令,主动肩负时代重任,将科学追求融入伟大事业,力争取得更多引领性、原创性重大突破,用自身的自立自强撑起科技自立自强的半边天。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谨以此基层女科研工作者群像,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