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妇工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 2022-06-27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2621日上午,中科院妇工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主任杨旭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全体委员会为院妇工委委员调整后的首次会议。会上,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听取了院妇工委2018-2021年度工作汇报,委员们纷纷表示,过去四年,院妇工委在直属机关党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大量富有特色的工作;未来,院妇工委要进一步突出思想引领、激励岗位建功、深化联系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女职工努力为科技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科苑女性活动月”评选办法,评选出“科苑女性活动月”优秀组织奖和十佳人气奖。会议还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后,院妇工委全体委员赴力学研究所展馆及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