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举办“成为智慧母亲”母亲节主题讲座

作者: 2020-05-14 来源:
放大 缩小

  510日,中科院妇工委、中科院工会女工委联合举办母亲节线上直播活动——成为智慧母亲,邀请美国卓越儿童大学创始人、哈佛童教育创始人潘若莎老师作在线分享,院属各单位女职工共2000余人参与活动。 

  潘若莎老师长期致力于儿童早期教育研究,在此次活动中,她分别从找到女性自身的价值和力量,成为生活、成为光、成为爱,母亲的优秀不能成为孩子成长的压力,全人教育—知道把孩子带向哪里等四个方面,从理论高度、实践经验、心路历程等角度进行了讲解和分享,引导女职工如何成为一名智慧母亲,启发女职工在心中拥有孩子成长的蓝图,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跟随潘老师的分享,大家在直播平台留言提问、互动交流,整场直播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疫情期间,院妇工委、院工会女工委将继续探索通过网络的方式,努力为全院广大女职工打造更为密切、便捷的互动交流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