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妇工委专题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作者: 2018-12-18 来源:
放大 缩小

1213日下午,中科院妇工委召开六届四次全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主任刘京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妇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京红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二大基本情况以及大会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她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妇女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把我们党对妇女工作规律性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是指导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各级妇女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妇工委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做到带头学、主动学、引领学。

会议最后还就如何在我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妇女组织认真组织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深化服务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妇女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引导我院广大女职工与新时代同行、在新征程建功。同时,各级妇女组织要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妇女十二大精神真正在我院落地见效,奋力谱写我院妇女工作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