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慰问暖童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中科院妇工委走访慰问幼儿园

作者: 2018-06-01 来源:
放大 缩小

    61日上午,在第69个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科院妇工委主任、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中科院妇工委副主任、中科集团副总裁秦怡等一行在中科院行管局党委书记肖建春、中科院第一幼儿园园长庞晓琴的陪同下,走进中国科学院第一幼儿园,看望慰问幼儿园的小朋友,为他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美好祝福。

   刘京红一行全面察看了幼儿园环境、设施,了解了幼儿园办学理念、师资配备、办园特色等基本情况。随后大家来到三楼多功能厅,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向小朋友赠送了益智玩具,希望孩子们从中体会更多的快乐。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孩子们准备的精彩节目——科普童话剧《星际宝贝》,孩子们天真可爱的舞台形象、稚嫩的声音、丰富的表情使得表演妙趣横生,博得了阵阵掌声。

  临别之际,大家与孩子们一同合影留念,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最后,刘京红还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幼儿园老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是他们对孩子们的真情付出,才让孩子们在如此好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