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妇工委组织青年职工参加 “青春作伴·红山有约”单身联谊活动

作者: 2018-05-08 来源:
放大 缩小

427日,中科院妇工委组织我院3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了由军事科学院政治工作部牵头主办的“青春作伴红山有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武警北京总队、北京大学、航天科工、中国电子等多家单位的400余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设在香山脚下的北京植物园,现场气氛热烈,男女青年在主办方的引导下先后开展了“自由结对”“踏青寻宝”“互动合影”“真情告白”等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欢声笑语中不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为后期深入了解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机会。最终我院共有3位单身女职工牵手成功,拿到了主办方准备的小礼品。

长期以来,院妇工委一直关心单身青年职工个人婚恋问题,多次举办和参加各类单身青年联谊会等活动,提供单身青年职工沟通交流的平台,搭建个人幸福的桥梁,体现对青年情感生活和青年职工成长的人文关怀。今后,院妇工委还将探索新的服务模式,让更多的单身青年职工通过青年联谊会等平台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附件: